青野

关根老师你睡了吗2.0版本

伪论坛体

 

在线求一双没看过云顶天宫的眼睛,关根,你睡了吗,我被雷得睡不着🙃


1L 楼主

如题,我就想问,是关根你疯了还是我做梦呢,你管这叫盗墓笔记,你管这叫张起灵吴邪?


2L

看到云顶天宫我就进来了,果然没让我失望,开播当天大把稻米集体失眠


3L

请不要叫他小哥和张起灵,他是张起开,那个也不是吴邪,那是中邪谢谢!


4L

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,这么多版盗笔,就只有这版让我夜不能寐心心念念地……想爬过去打死他,把青铜门给我焊死好吗


5L

这个张起灵萌得我觉得他演吴邪都太天真了,这个吴邪我老觉得他要在背后给小哥一刀,绝了👍


6L

辣眼睛真的辣眼睛,我就服了,张起灵竟然摔了一个屁股墩,导演,不行咱多来几条好吗,剪辑老师能不能把这段剪了啊!


7L

吴邪卖麒麟血,这么缺钱的吗?


8L

吴邪那可是杭州白富美啊,这个中邪看着像是几百年没睡过觉似的,瘾君子既视感


9L

还有那个雪山跪拜,妈妈你看,你上小学的儿子被人欺负来给你告状了


10L

那个雪山跪拜,看得我想去踹他屁股一脚😥


11L

服了服了,演员的精气神都没有还演个啥啊!两个人一个比一个颓,一幅苦瓜脸,能不能去学学什么是富二代,什么是清冷感


12L

还有黑金菜刀,我看着都没我家菜刀重,唰唰唰地,好家伙,我就看的一顿乱挥,小哥不应该是武力值天花板吗,你倒是拍出来让我看看啊!


13L

这个张起开完美地抢了吴邪的人设成为科普君,话这么多,吴邪不嫌他烦吗?


14L

没人说那个中邪吗,那我来说,吴邪可是小哥的唯粉啊,那对小哥是无条件信任,还敢反驳小哥的话,他可是一直脑补小哥把他踹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的


15L

还有三叔,三叔对吴邪是真的好啊,这里改成要杀吴邪,编剧你去看看书好吗,实在不行看看同人也行,同人都没你这么离谱


16L

他妈的槽点太多感觉一晚上都说不完


17L

所以回到最初的问题,咋的关根,缺钱了,这么缺吗,亲儿子不要了?那可是亲生的啊!


18L

不止亲生的吧,之前不是有传出来关根的照片吗,简直吴邪本邪啊!加上三星堆,这日子真是越来越有判头了


19L

在云顶天宫之前我说关根要进去只是说说而已,但现在,实在不行你进去吧,别祸祸盗笔了行吗?


20L

我之前怀疑过关根是吴邪,他们几个可能都有原型,现在我觉得,要是真有原型关根还让人把他们拍成这个鬼样子,你良心不会痛的吗,就不怕小哥一脚给你踹墙上抠都抠不下来


21L

这要是真有原型别说小哥,吴邪自己都原谅不了自己吧!


22L

所以关根,你还是疯了是吗?


23L

要不就是缺钱了,缺就缺,可咱不能昧良心啊!你就不怕吴邪几个从书里爬出来找你啊!


24L

我只想说,能不能能不能找靠谱点的演员啊,别毁啊!


25L

关根快醒醒啊,别睡了,我都被气得睡不着你睡什么睡啊!


26L

关根别睡了!


27L

关根别睡了!


……


  关根~


  关根~


  关根~


  关根!


  “吴邪,吴邪。”


  “呼!”我从梦中惊醒,发现小哥在一旁叫我,“你做噩梦了。”我全身是汗,这个梦可太惊悚了,想想梦里的那个云顶天宫,我一下就不困了。


  “小哥我没事。”闷油瓶看着我,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,太容易陷进去,梦到我们的故事被拍成了那么一个电视剧,我可没有脸见他,现在当务之急是给小花打电话。


  “喂,干嘛?”


  “小花,我问你,我那个云顶天宫那部小说拍剧了吗?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就我的小说,盗墓笔记,云顶天宫那部,拍了吗?”


  “没有没有,吴邪你疯了啊,突然这么关心这个,半夜不睡的啊!”


  “没有就好没有就好。”我总算是踏实了,“那啥,要是拍剧记得叫我过去看看啊,特别是选演员的时候!”


  “知道了!你一天天的是没被张起灵折腾够是吧,闲得发慌!”然后,啪的一声,小花挂电话了。


  “怎么了?”小哥今天的话还挺多。


  “没事,做了一个梦,”想到那个梦我不由地笑了出来,“唉小哥,你说,我们的故事都出书拍成电影电视了,他们会不会觉得这个故事是真的啊?”


  “本来就是真的。”他说。


  是啊,本来就是真的,我只是在想,在很多很多年过去之后,万一闷油瓶某天不经意看见这些书或是电视,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,会想起我来呢……



(这几天在家一直闲着,或许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我来试试?)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