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野

论坛体 《来都来了》来了(0)

  

报!张起灵的新综艺要来了!



1L

啊啊啊啊啊啊!我麒麟的常驻综艺来了!呜呜哭死,终于又能看见麒麟了!节目组,你是我爸爸!


2L

啊?什么什么,影帝接综艺了?


3L

DM台新综《来都来了》官宣常驻嘉宾:张起灵、王胖子、吴邪,每周五晚八点播出,集美们,冲啊,是新鲜的小哥啊!


4L

张起灵接综艺,真的行吗?还记得他刚出道的时候有过综艺,全程高冷范,真一句话没有啊,从那以后再没有综艺敢找张起灵了,这次DM台又想尬了?


5L

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•哑巴张,黑瞎子诚不欺我,我以前一直以为张起灵是装逼,特讨厌他,然后被姐妹拽去看他的电影,真帅啊,然后去考古他,发现他是真高冷真不爱说话


6L

这次有胖子啊!胖子跟小哥关系好还爱说话,DM台这是有备而来啊!


7L

有人嗑影帝X名导吗,好嗑啊,小哥这外号都是从胖子那来的,这俩人还合作过,好嗑啊!


8L

这也太不搭了吧,还不如嗑跟黑瞎子呢,残疾人协会啊,还是老相识了


9L

能不能不嗑影帝CP就是好朋友好不好,不是在说新综艺嘛


10L

就是就是,能不能不嗑CP,再说了,张起灵的CP也能嗑得起来?


11L

影帝剧里CP我都可,演技杠杠的,现实还是算了吧,我怕我上一秒还在嗑的CP下一秒对方被影帝一脚踢墙上抠都抠不下来


12L

哈哈哈哈哈笑死,论冷脸和武力值,谁能比得上小哥呢!


13L

能不能不歪楼,不是在说新综吗


14L

我只知道新综很俗套,就是慢生活综艺啊,不过能请到张起灵确实厉害,胖子有梗,吴邪老口碑演员了,颜值演技情商都在线,配置着实不错


15L

终于有人说我天真了,之前一直灵粉活跃,我都不敢提我家小演员,生怕招黑


16L

呜呜,我邪真的是宝藏啊,但一直二线没有大火,但他真的可入啊,老宠粉了


17L

邪粉不要在这里安利啊,小心给宝招黑,咱安静讨论综艺就好,宝要参加新综了,跟胖子在一块肯定老有意思了


18L

哈哈,吴邪跟王胖子也熟,这俩在一块可以去参加脱口秀了,特好玩


19L

就是就是,他俩之前还因为在片场斗嘴上过热搜,老好玩了


20L

在片场和导演斗嘴?吴邪这么顶?


21L

我们邪和胖子是老朋友了,合作好几次了,经常能看到他们的路透俩人在一块玩


22L

所以说,王胖子朋友遍天下啊!那他有没有介绍吴邪和张起灵认识啊,哈哈,机灵邪遇到高冷影帝,想知道吴邪对张起灵有什么看法


23L

吴邪肯定觉得张起灵装吧,说话不接茬,哈哈,小狗要气死了!


24L

还挺期待这个综艺,有这三个在,请到的其他飞行嘉宾也差不哪去了


25L

蹲一个黑瞎子和解雨臣霍秀秀


26L

黎簇苏万杨好也不错啊!


27L

白昊天也行啊


30L

我都可!突然发现这几个人的朋友一个比一个顶啊!


31L

那我来奶一个阿宁梁湾吧,都是跟邪搭档过的,我想看同框磕糖


32L

我也!之前阿宁跟吴邪那个剧也太配了吧,让美女跟帅哥再同一次框吧!


33L

我就不一样了,我就希望黑瞎子跟张起灵同个框,一个骚话满天一个闭口不言,哈哈


34L

快来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


35L

期待(๑˙ー˙๑)




评论(7)

热度(34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